close

許多許多的經過,不知時間是長是短的麻木,於是.

我決定拋下所有,回到原點.

我的原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似乎愛情的定義太多,讓人反而迷炫在其中

連我對你的付出,已從期待變為.............數不輕的淚水.

 

你就這麼一句............我又沒說要你愛上我

當下.我.幼稚

 

為了不成承認自己陷入愛情的咖啡因

我  不哭

不需要哭  沒什麼好哭的 沒什麼好期待的

一心一意的逃離,卻又掀了另一個潘朵拉.

又是一次虛假的希望

 

 

討厭自己將對方的好.視為曖昧

就這麼糊裡糊塗地....成了另一隻兔子

 

明明日期將限,卻還在一瓢水中掏金

明明你就是再那一刻.救了我而已

明明我離你好遙遠

心是不倒翁

既沒辦法也不願停下

就這麼搖阿搖,搖到遙遠的路口

 

為什麼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?

為什麼世界就像剩下二元的是非

最後


.TF.jpg

ps.我愛你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西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